公司介紹

TAIYU NETWORK&COMMUNICATION INC.

 

ABOUT tYNC 泰宇網通

泰宇網通為上櫃公司 晉泰科技(6221)所投資設立

總部設立於高雄,承諾在資訊、通訊技術專業領域的發展與整合,協助客戶提昇營運效率與員工產值。
 

鑑於資訊、通訊技術的突破性發展以及雲端服務的應用已成趨勢,全球性(Globalization)、即時性(Immediacy)、移動性(Mobility)與協同作業(Collaboration) 等特性,是客戶在資訊擷取(Access)與資訊溝通所必需,泰宇網通基於此市場需求,我們提供以雲端監控(IP Surveillance)、門禁整合(Access Control)、協同作業(Collaboration)及物聯網(IoT)整合等核心業務,矢志成為您企業致勝的最佳夥伴。

 

 

 

 由於晉泰具備資訊、通訊(ICT)技術,讓泰宇網通在跨足安全監控領域時,擁有其他SI沒有的ICT技術背景知識。泰宇網通期許成為提供安全智能化NO1公司。在物聯網的趨勢之下做好系統整合,把焦點專注於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行業應用解決方案,從業主的需求角度出發,對症下藥,做為泰宇網通的核心理念。